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培养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3月30日,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市协同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举行。中央电化教育馆研究部主任陈庆贵,我校研究生处处长肖鹏,广州市协同教育研究院院长李运林,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学位分委会主席徐福荫、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建华,广州市创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瑜及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挂牌仪式由徐福荫主持。
    仪式上,李运林介绍了协同教育研究院的发展过程及此次研究生培养基地在创显光电挂牌的意义,回顾了协同教育研究院与创显光电三年来的友好合作历程,强调了“产、学、研”人才培养模式的正确性和重要性。陈庆贵对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表示祝贺,认为该基地对研究生培养和企业发展有重要意义。肖鹏对研究生培养基地提出了期望,希望在做大做好的同时,争取成为省级、国家级的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赵建华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今后继续扩大合作,实现学生和企业共同成长。张瑜提出要将这一模式推向全国,走出一条特色之路。研究生代表谭芳向广州市协同教育技术研究院为自己提供的实践机会表示感谢,承诺时刻秉承“谦虚、谨慎、踏实、进取、勤奋、努力”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