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入围项目的公示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实施及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我校继续开展2013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由研究生申报,所在学院评审推荐,共收到申报项目150项,其中博士生项目67项,硕士生项目83项。1028日,研究生处组织16个学院的16位专家(非申请项目指导教师),对申报项目进行认真的评选,共评选出入围75项,其中博士项目33项,硕士项目42项;后备项目8项(博士4项,硕士4项)。

现就评选出的入围及后备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31031-112日。如对项目有异议,请电85211116李老师反映具体情况。(不接受匿名反映)。

 

 

附件:2013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入围项目名单(53248Bytes)    .xls

                     

 

 

                                                                                         研究生处

                                                                                     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