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和录入课程成绩的通知
2014-02-24 16:39:00   


关于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报名

和录入课程成绩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一、请速通知200820092010201120122013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学员,上网查看省学位办《关于做好2014年广东省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做好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4]1号文),注意考试报名各个环节的时间、流程和考试大纲,务必按时办理,逾期将不受理。

二、请将以上年级的欠费名单于310日前送交我办,并通知欠费的学员于320前到我处304室开单到财务处缴费,凭缴费单到310室办理相关手续。对未按时缴交学费的学员,今年将不进行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工作。

三、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进一步完善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有关规定的工作》(学位办【201157号)和《关于启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的通知》(学位办【201170号)的文件精神,为了不影响今年报名参加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统一考试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的资格审查,请于31日前将学员已修完课程的成绩录入进修班管理系统。

 

    附:关于做好2014年广东省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网址:http://xwb.gdhed.edu.cn/news/20140221B.htm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华南师大研究生处                                           

    20142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