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东省教育技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2014年广东省教育技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是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之一,由广东省学位委员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和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共同协办并负责具体实施工作。

    2014年广东省教育技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依托华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国家重点学科雄厚的师资和科研力量,充分利用国内外著名大学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基础,将聘请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授课。研究生暑期学校将采用专家报告、研讨交流、网络学习、学术实践等多种教学方式,让学员了解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

    本期暑期学校举办时间为2014年7月14日—7月29日,7月14日报到,7月15日开始正式上课,7月29日离校。欢迎国内高校相关专业的硕、博士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参加。

    招生对象:广东省内的在学研究生,同时招收部分青年教师(主要是省内非珠三角地区的高校青年教师)和省外优秀研究生。

    招生人数:正式学员100人,其中青年教师和省外研究生所占比例原则上不超过30%。同时招收部分旁听学员,旁听学员数量一般不超过正式学员数量的一半,旁听学员可接收部分优秀的本科大三学生、广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传媒相关专业人士等,考核合格发放证书。

    学员待遇:正式学员参与暑期学习期间,免收学杂费。由主办单位免费统一安排食宿(广州市区学员提供适当的交通补贴;对于偏远地区的学员,根据实际情况提供部分交通补贴)、统一发放相关学习资料,并组织进行参观交流活动。旁听学员只发放学习资料,不提供食宿。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5日。根据《广东省研究生暑期学校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注重基础、择优录取、向偏远适当倾斜”的原则做好录取工作。录取后将通过E-mail或电话通知并发出录取通知。

    报名方式:请报名者填写《2014年广东省教育技术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学员报名表》,签字盖章后寄至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609室)。同时请将表格的电子版发送至jyjsx2014@126.com

    网址:http://202.116.45.198:8080/sqxx/index.html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609室),510631

    联系电话:张老师,胡老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020-85216460

附件:学员报名表(46592Bytes).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