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举行

第一届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于5月10日和5月17日分别在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和体育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十多个学院师生参加。
        两校区的运动会项目不尽相同,石牌校区进行了同舟共济、集体跳绳、按图索骥、扑克密码、踩气球五个项目,大学城校区进行了一圈到底、保卫气球、珠行万里、超级运输队和集体跳绳五个项目,同时学校橄榄球协会的同学展示了橄榄球的表演以及技战术讲解,让师生们进行橄榄球现场体验。

踩气球项目中师生笑逐颜开

扑克牌密码中王凌教授挑战冲刺

扑克牌密码中选手全力出击

保卫气球

超级运输队

一圈到底

珠行万里

石牌校区趣味运动会师生合照

大学城趣味运动会师生大合照

        在活动最后的分享环节,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表示:“保持身心健康是极其重要的,趣味运动会只是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团队精神、加强师生交流的活动形式,通过这个活动,各位同学要把健康意识、团队精神和师生交流内化为自己的行动习惯。”音乐学院研究生张光伟同学说:“趣味运动会是一个很好的活动,我们在这里收获了健康和友谊,以后我自己也会多参与体育锻炼、积极与导师交流。”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我校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宽校园活动形式,加强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减轻学生工作与压力,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