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在职教育硕士第3学期(2014年暑期)报到和教学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2013级在职教育硕士:

现将2013级在职教育硕士第3学期(2014年暑期)注册和教学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注册

1.时间

2014711日(星期五)下午14:30-17:30。上午不注册。

2.地点

石牌校区研究生院308室。

3.注册对象

2013级在职教育硕士、复学后纳入2013级入学的休学学生。

4.注册要求

凭《研究生证》和缴费凭证办理注册。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须向研究生院请假。请假时间不得超过3天。如因个人原因今年不能到校学习,必须办理休学一年手续,明年休学期满前再办理复学手续。

二、学费缴纳

学校委托广东省建行于6月20-7月10日期间为我校各年级在职教育硕士提供代收学费服务。教育硕士可于缴费期限内到当地(深圳除外)任一建行网点填写《代收费凭证》(填写说明见附件3)并缴费缴费金额按录取当年的学费标准广东省外和深圳市生源的,不能通过当地建行网点缴费,可于报到当日在研究生院308室刷卡缴费。银行缴费凭证为注册审核材料之一,请妥善保管。学费收据于报到后由所在学院发放。

三、授课安排

公共课于712-16日授课(课程安排见附件1),专业课从717日开始授课(英语专业不上专业课),具体由各学院安排(见附件2)。

四、图书馆开放情况

通过与校图书馆协商,教育硕士暑假学习期间学校图书馆将配合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请登陆学校图书馆网页查看。

五、住宿安排

暑假期间学校提供学生公寓住宿(住宿费16/天,含床上用品,无空调),可持研究生证到研究生公寓B栋值班室办理入住手续。也可自行联系条件稍好的继教院住宿部(85211279)、留学生楼(85210085)及其他校内外住宿地点。

六、其他事项

本通知内容及附件以报到当天最终版本为准。未尽事宜请联系培养办王老师。电话:020-85211116-802;邮箱:hszyxw@126.com

附件:12013级公共课第3学期公共课表

22013级各学院专业课教学计划表(点击浏览)

3.中国建设银行代收费凭证填写说明

研究生院

201476

附件1

2013级第3学期(2014年暑期)公共课表

(以入学前一天更新为准)

公共选修课(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公选课由心理学院另行安排)

分班

上课专业

课程

任课

教师

上课

时间

上课

地点

备注

一班

教管 政治

语文 小教

学前

5个专业

现代学校组织文化

葛新斌

卢晓中

712-13

一课(具体待定)

一课南205

心理测量在中小学教育中的应用

张敏强

714-15

二班

数学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英语

地理 教技

8个专业

教师教育学

马早明

712-13

一课(具体待定)

一课南206

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

谢少华

714-15

学术讲座(所有专业参加)

上课专业

讲座教师

题目

时间

地点

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育技术、语文、政治、历史、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数学

葛新斌

教授

从教育公平看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问题

716

9:00-12:00

一课

西101

 

附件3

中国建设银行代收费凭证填写说明

客户填写

收费名称

用户名

交款人

交费金额

业务员

统一填“00023 00015”

填研究生学号

填研究

生姓名

按录取年学费标准填写

银行

填写

银行填写

记帐员: 复核员: 缴款人签名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