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2014-10-31 09:32:00   


各院所、各位考生: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即将结束,网报成功的所有考生均须在2014111014日到网报时所选择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否则报名无效。

网上报名时选择了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9位报名号以4415起始)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本通知所附的本报考点现场确认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依时到本报考点参加确认。网上报名时选择了其他报考点的考生,具体的确认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请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浏览网报时所选报考点的现场确认公告,不能参照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的通知,也不能到本报考点参加确认。

本考点每天约能为1000名考生办理确认,现场发放确认序号卡,凭序号卡顺序入场,过号无效。 当天的1000张序号卡发完时,我办会及时在华南师大研招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公告,没拿到序号卡的考生请改天再来。建议所有选择我校为报考点的考生关注微信号scnu_yanzhao,避免长时间无效等待。(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在研招办主页滚动图片可扫描)

 

                                        华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141031

附件1:2015年华南师范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流程和注意事项.doc

附件2:军队证明表格.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