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定专业学位导师遴选条例和论文撰写要求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4年审核增列的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及撤销的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4〕14号文),我校增列了新闻与传播、旅游管理、金融、工程管理等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为了规范学位管理工作和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请新增的专业学位授权点单位制定如下规章制度:

一、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遴选工作条例》(学位〔2014〕39号文)和教指委有关要求及专业学位特点,制定本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条例。

标题:华南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条例。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和《华南师范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2014年修订)》(华师〔2014〕80号),以及各专业学位的培养方案和教学要求,制定本专业学位论文撰写要求。

标题:华南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撰写要求。

以上材料,请于11月21日前纸质(须分委员会主席签字,学院盖章)一份和电子文档报我处学位办。

 联系人:陈梦如

 电  话:85211121

 邮箱:yjshc7@scnu.edu.cn 

 

                             研究生处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