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2015年香港教育学院暑期学校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为了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研究能力并促进国际学术交流,促进香港、澳门和内地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我校将于20157月2-4日组织研究生参加2015年香港教育学院研究生学术会议暨暑期学校。暑期学校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主题演讲及座谈会,由香港教育学院的杰出教授主讲;第二部分为学术会议,由学生按学术研究范围向会议小组汇报,会议小组会就其内容给予意见。暑期研讨班的详细计划及要求可参考附件。参加该暑期研讨班的同学必须按要求提供学术论文,现就论文的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语言和语言学、教育

       二、征集对象:

社会科学、人文科学、语言和语言学、教育相关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要求英语程度好,能够用英语交流。

       三、论文提交要求:

提交的论文需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有意愿参加的同学须将论文(中文版)和不多于300字的论文摘要(按附件1填写)于3月24日前发至scnuyjsgl@163.com。文件夹以“学院+姓名+香港暑期研讨班”命名,请在论文里注明年级、专业、硕士或博士、对本人英语水平的介绍

        四、其他事项:

1.研究生院将按照学生提交的论文择优选拔,入围名单及后续事项另行通知。

2.研究生参加研讨班相关讲座和会议的费用全免,交通费、住宿费由学校报销,其他个人费用自理。

附件:

1. Abstract Format.(153808Bytes).pdf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院) 

                                                                                     二〇一五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