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收看《就业启航,伴你同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宣传片的通知

各学院,

    为落实《关于组织学生收看<就业启航,伴你同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宣传片的通知》(教毕指[2015]6号),现须组织我校全体学生观看。

《就业启航,伴你同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宣传片由教育部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制作。系列宣传片共6集,每集10分钟,主题包括就业政策篇、自主创业篇、服务帮扶篇、应征入伍篇、基层项目篇、就业指导篇。

观看方式为两种:

其一,观看中国教育电视一套(CETV-1)《中国教育报道》栏目。首轮播出时间:316日至32118:30-19:00(每日一集),重播时间:次日12:00-12:30

其二,待广东省教育厅派发宣传片光盘后,由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学习。

各学院须于2015520日上报收看的研究生(三个年级)人数发到邮箱scnuyjsgl@163.com,以便学校做好收看人数统计工作,上报广东省教育厅。

 

 

 

       研究生工作部(处)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