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半年教科院研会与校研会交流大会

2015512日晚6点,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会议在教科院207教室召开。共有研究生会的六大核心部门的部长和两名干事以及主席团的20人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项进行:

会议第一项是院研会主席朱浩文就这一年来研会在学术、文艺、运动、生活、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做了一个年度总结报告。另提醒大家,研会即将换届,希望大家各尽其才,踊跃报名参加选举。

会议第二项是迎接校研会的相关工作人员来本院指导交流。校研会的主席和财务部部长携同两名干事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主席朱浩文通过PPT的形式向他们展示这一年来研会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秘书处秘书长张丽娜把研会的财务情况一一向他们汇报。校研会听过汇报工作之后指出:作为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学生组织,我们应该把着眼点停留在为学生谋取利益上,要更加关注“服务大家”这一块的内容。同时建议我们把“生活部”更名为“权益部”,这样的话,院校工作更容易交接。

同时,研会主席朱浩文也向校研会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校研会改善一些繁文缛节,有时很好的活动,可是公文批不下来,就没法进行。并指出,会加强与校研会的交流与合作。

希望教科院研究生会能申请上优秀研会,也希望在即将换届的研会选举中,大家踊跃参加!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部

2015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