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526日晚上,我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102报告厅举行。大会审议并通过《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审议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汇报,选举产生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副书记李昊,院办主任胡博、系主任黄儒强、辅导员张幸、赖昌南、温众杰、裴裴、校研会代表、兄弟学院代表以及与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昊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她也希望研究生会增强服务意识,完善自身建设,努力成为研究生利益的忠实代表者和坚定维护者。更加积极地开展高层次的学术科研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和各种形式的校园文化活动,充分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

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叶婕做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研究生会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着力打造以“学术交流、社会实践、校园文化”为主体的研究生活动平台,在思想引领、关爱生活、服务科研、助力就业、开展活动、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她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在此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

候选人精彩的竞选演说之后,120位研究生代表进行投票选举,最终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他们分别是徐瑶瑶、张舒然、许小冰、彭曦、谢仁崇。

此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肯定了上届研会的工作成果,调动了新一届研会的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的研会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