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毕业研究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6月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之——民主生活会在文科楼43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嗣殷、副书记林天飞、辅导员黄叶坤及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员们对读研生活特别是求职经历作了坦诚的分享,各种感悟层出不穷。他们认为,必须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及找准定位,并要根据客观形势调整就业观念,不能只局限于教师行业,可以多做其他尝试。同时希望学院能够提供更多的平台,让研究生在完成学业之外加强各种能力的锻炼,打通研究生与本科之间的就业信息分享,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争取更多的应聘岗位。

随后,林天飞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鼓励党员们积极面对求职路上的各种困难,既要看到自身优势,又要认清形势,在职业选择上多作变通,并时刻谨记“健康是基础,工作是源泉,生活是落脚点。”

   最后,黄嗣殷为本次生活会作了总结。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多与学院党委沟通交流,面临困难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放宽心情,迎难而上,并祝愿大家都有一个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