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651830分,心理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学院楼五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副书记张奕华,心理学院副院长何先友,心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黄学超,校研究生会主席金璇、执行主席吴峰、副主席黄滢,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以及学院74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全体参会成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唱中,大会正式开幕,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为本次大会致辞,总结了这一年来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本次大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是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黄滢致辞,她对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陈晓雪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第三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发展寄予期望。之后,大会还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

本届大会经过自主报名、基层推荐,共产生12名心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委员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竞选演讲,他们用幽默、风趣而又不失严谨的方式给大家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一面,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喝彩。最后由学院全体研究生代表无记名民主投票选举产生9名委员,他们分别是鲍学峰、陈慧慧、马娜、徐悦、钟啸、杨会静、谈栩宁、李天凤、姬悦。

在提案问答环节,何先友副院长针对教学管理类,张奕华副书记针对生活服务类、就业发展类分别进行解答。面对同学们的提问,何先友副院长、张奕华副书记细致、耐心地解答,切实解决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张奕华副书记再次肯定了研究生会的工作,并鼓励学院研究生干部再接再厉,开展更多更具特色的学生活动。

本次大会是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受到了学院党委和校研会的高度重视,心理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也积极参与其中,集中体现了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成长、自我服务的精神。同时,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相信新一届委员在传承服务理念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努力夯实服务基础,拓宽服务渠道,形成一个多元的服务体系,从而更好地服务全院、乃至全校师生!

刘科荣书记致开幕辞

领导老师和新一届委员合影

第三届主席团与新一届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