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65日,地理科学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地科院101报告厅隆重举行。地理科学学院党委谢朝阳书记、院长钟巍教授、院研工办陈淳老师出席大会。来自我院各年级的79名研究生代表及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计算机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政治与行政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由地科院研会副主席陈冠琦主持。预备会议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监票人名单。下午三点,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地理科学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谢朝阳书记代表学院进行大会致辞,对各位嘉宾及代表的到场表示热烈欢迎,对上一届研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提出期望。随后,第十三届第二任研究生会副主席王志娴作2014-2015学年研会财务工作报告,主席赵静作研会年度工作报告。表彰颁奖环节中,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得2014-2015年度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干部颁发奖状。

    本次大会全体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由五名成员组成的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其中四名成员组建地理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六位主席团候选人分别围绕自身经历、工作设想等展开了精彩演讲,赢得阵阵掌声。最后,赵静公布选举结果,宣读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及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人员名单。

会上,钟巍院长发表讲话,对提案报告进行认真解答。他表示,学院会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同时也希望研究生能充分利用已有平台,踏实做研究,勇攀学术高峰。

最后,领导老师与和新老研会成员合影,大会圆满结束。

(文/王志娴 /梁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