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研究生填写学籍表、研究生证注意事项

请各位2015级研究生认真、如实完整填写学籍表和研究生证所列本人各项内容,字迹清晰,不得涂改。学籍表(两份)及研究生证须各贴一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1. 学籍表

学籍表一式两份,填写完毕后,一份学院保留,一份上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表格中籍贯请填写××省××市,培养层次请填写博士或硕士,毕业时间、学籍异动、奖惩情况、备注不用填写 学籍表毕业时将放入学生个人档案,请务必认真如实填写。

2. 研究生证

研究生证内页共4页,研究生证号即学号(学号可到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查询),发证日期和入学时间填201596日;

寒暑假需乘坐火车回家的同学请务必如实填写家庭所在地(必须与学籍表的家庭所在地一致)及乘车区间(请填写家庭所在地附近的火车站站名且只能填写一个),请各学院依据学生学籍表上家庭所在地核实学生乘车区间是否如实填写,未填写或是未如实填写将无法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定向研究生不享受寒暑假购买火车票优惠待遇)

学生填写完毕后于912日前交到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其中研究生证只需交内页,封皮由学生个人保留。请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负责老师于915日把研究生证内页、1份学籍表(学生证和学籍表请按学号从大到小排好顺序交回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石牌:交至研究生院308,大学城:交至行政楼B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