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教育博士论坛”会议通知

“第三届全国教育博士论坛”会议通知

教指委发(2015)09号

 

为了深化和创新教育博士培养体系,提升教育博士的实践研究能力,促进教育博士对我国教育改革中重大问题的思考,激发教育改革创新,经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继续举办第三届全国教育博士论坛。本次论坛由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现将论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学校教育创新:实践与案例

1. 学校管理的创新实践与案例

2. 学校课程与教学的创新实践与案例

3. 学校德育的创新实践与案例

4. 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与案例

5. 学校教育创新实践的方法论

二、征文体例要求及截稿日期

1. 论文字数以不超过10000字为宜,要求附中英文题目、摘要、关键词。

2. 论文注释和参考文献格式,请参照《教育研究》杂志。

4.论文要紧扣主题,各校在提交论文前要自行把关,确保质量。

5. 论文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5121日。请在提交日期前,以校为单位,发至会议论文邮箱jybslt@sina.com(邮箱名称为“教育博士论坛”的首个字母),过期请各校自行打印100份带会议上交流。

三、论坛时间和地点

时 间: 2015年12月11日-13日。11日报到,12日~13日论坛。

地 点:南京市宁海路122号 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

报到地点: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南山专家楼大厅。

四、出席论坛人员

1.相关领导和特邀专家。

2.各教育博士培养单位二年级以上的教育博士生、教育博士专业学位负责人(每单位选派正式代表4-5人,其中教育博士生不少于3-4人)。

2.会议规模80人。

五、关于会议费用

会议不收会务费,参会代表往返交通、住宿费用自理,会务费、工作餐费由南京师范大学提供。

六、其他

请提交会议论文的同学与我校联络人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 李老师(联系电话:85211115)。

研究生院培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