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华南师范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结果的处理办法》意见的通知

各院系(所):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和广东省学位委员会的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学位办起草了《华南师范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结果的处理办法》(以下简称“处理办法”),现将相关文件及学校征求意见稿发给你们。

一、请各学院结合本单位的学位工作实际经验,对“处理办法”进行认真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将本单位意见汇总,于10月19日前报送电子版和纸质1份(盖学院章)给校学位办。

二、请将通知和相关文件转发给本单位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陈梦如 电话:85211118

E-mail: 382515184@qq.com

附件:一、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pdf

二、《华南师范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结果的处理办法》.doc

 

校学位办

二○一五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