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8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于生命科学学院107会议室进行,本次比赛以changing life with ideas为演讲主题,吸引了众多选手参加。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谢倩瑜、刘文琴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白虎成同学,主持人由汤美霞同学担任。

比赛中各选手分别就“changing life with ideas”这个主题阐述了独特的见解。台下的观众都全神贯注的倾听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细细品尝着这丰盛的听觉盛宴。评审团的细致点评更是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对英语演讲的技巧有所了解,对自身的英语演讲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激烈的比赛过后,最终林秋鹏斩获了一等奖,潘钟获得二等奖,王昱、陈婧一、庄斯宜分别获得三等奖。通过本次比赛,让我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到英语演讲的魅力,同时也提醒了我们生活中要多培养自己的英语口语,日后英语水平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