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 研途有你相伴-物电学院大型文娱交友活动

 20151121日晚700,大型文娱交友活动研途有你在华南师范大学城校区学北生活区圆形小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文娱、生活、宣传、外联等各部门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分工协作,无论是策划、后台还是场地的布置都表现了高度的默契和配合。现场大约有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气氛高涨。

晚上六点,活动现场早已吸引了来来往往的人群,大家径自走到广场中间。一个小时后,在众人的期盼下,晚会以一场火热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在主持人张敬的引导下,12名美丽的女嘉宾在观众的掌声中纷纷进入会场介绍自己并入座嘉宾席。本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即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深入了解三个环节。伴随着非诚勿扰经典音乐《can you feel it》的旋律,男嘉宾开始闪亮登场,男嘉宾们为我们上演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并将活动现场掀起一阵高潮。在女嘉宾的提问下,男嘉宾从容地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渐渐地吸引了女嘉宾的目光,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小高潮之后,活动进行中途休息,现场观众品尝物电研会为大家准备的小零食,更让现场观众一饱口福。接下来的活动中,男女嘉宾交流合作,团结默契,不时地为我们带来阵阵欢笑。最后一位男嘉宾为了博得佳人一盏灯,甚至打了一套虎虎生风的拳法,引起台下的一阵阵喝彩。更有一位路过的同学,听说了本活动,勇敢地向工作人员现场报名,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满怀欣喜的站在了舞台上,充分发扬研究生应有的活力与风采,赢得了女嘉宾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活动在2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后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物电研会在华师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主办的活动,给各院研究生提供一个加强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并为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添加活力。值得高兴的是,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广州大学及华南理工等兄弟院校的同学的加入,让我们的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研途有你让研途不再”“,让研途变得,不是一个人走下去。如果你现在身边有那么一个ta,珍惜ta,并告诉ta所幸研途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