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就是你”四院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21日晚七点,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材料所、心理学院以及生光学院在教职工俱乐部四楼共同举办了以“缘来就是你”为主题的联谊晚会。

此次活动为了增进与同学的交流,拉近彼此间的距离,面对所有研究生开放,节目形式多样,以游戏为主线使整个晚会充满着欢笑声,整个大厅都洋溢着一种热烈的气氛。

本场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样:拉丁舞、肚皮舞、合唱等,各学院精心推选的优质节目获得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其中由教育科学学院推选的舞蹈《你眼中的情人》在大家的尖叫声中正式开始,动人的舞姿、清脆的歌声,吸引全场目光,让大家感受着来自异域的风情。

活动以游戏为主线,以组间形式进行,使小组每位成员都参与进来感受游戏的乐趣,其中包括七拼八凑、踩报纸、蒙眼过障碍......游戏设置奖励和惩罚环节,漂亮小礼品使获胜小组的成员充满着惊奇和欢笑,接受惩罚的小组更是以幽默搞笑的风格逗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最后,晚会在一曲动听的歌曲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