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勷勤论坛”创客英雄会之高校创业成功率与创业机遇分享交流会

2015年12月9日晚7点,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勷勤论坛”创客英雄会之高校创业成功率与创业机遇分享交流会在文二栋第一演讲厅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交流会的特邀嘉宾是宗尚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陈志坚以及广州友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开正。分享交流会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研究生,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分享交流会主要分为嘉宾介绍、嘉宾分享、创业沙龙及现场提问四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对特邀嘉宾进行了相关的介绍。然后,特邀嘉宾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两位嘉宾就怎样寻找创业市场、把握创业机遇及如何组建团队增大创业成功率等进行了分享,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接着工作人员为大家播放了一段采访视频,展现了同学们对创业的一些看法。两位嘉宾评述了同学们的发言,并给出一些建议。现场抽奖及提问环节,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就如何开拓市场、如何实施具体的创业方案及在创业时保持何种心态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踊跃地提问。两位嘉宾一一耐心解答,为同学们解决了心中的疑惑。

本次交流会,两位特邀嘉宾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使在场同学都受益匪浅,感触良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经管3- (3).JPG

主讲老师

经管3- (1).JPG

师生互动

经管3- (2).JPG

师生合影

 

撰稿:陈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