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看见’你的声音”—— 第八届“勷勤论坛”之国际学术海报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1130日晚,第八届勷勤论坛之国际学术海报大赛决赛在一课西201课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周菁老师、金春姬老师、华南理工大学麻晓林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王祥金副主席担任评委,来自全校5个学院的11名参赛选手通过复赛晋级此次决赛。

本次比赛以让世界,看见你的声音!为主题,选手们围绕设计思路这条主线,从色彩搭配、内容排版、创意设计等方面进行作品汇报展示,汇报时间为5-7分钟。充满设计感的国际学术海报作品以及富有创意的设计创作思路充分体现了参赛选手设计思维与学术思维的碰撞与交融,精彩的汇报内容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每位选手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都对选手的作品做了针对性点评,除了肯定选手们的成果之外,还指出了作品中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此次比赛决出一等奖 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来自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何斯婧同学斩获桂冠。

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旨在活跃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的学术实践综合能力。通过选手们的汇报展示以及评委老师的点评和指导,使同学们对学术海报的设计与制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今后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第八届“勷勤论坛”之国际学术海报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何斯婧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二等奖:刘嘉欣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杜智磊 生物光子学研究院

三等奖:孙志强 生命科学学院       韩园园 生命科学学院

        伍念慈 旅游管理学院       

优秀奖:寸  旅游管理学院       莫紫凝  旅游管理学院

        罗锦桢 生命科学学院       庄斯宜  生命科学学院

        陈裕鸿 地理科学学院

教信2- (3).jpg

教信2- (1).jpg

教信2-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