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全日制研究生外出学习实践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所):

2015年7月,学校下发了“关于印发《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外出学习实践管理办法》的通知”(华师〔2015〕114 号)。通知下发后,各学院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按要求认真做好了本单位全日制研究生外出学习实践的审批、管理、考核、组织和经费保障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保障了研究生外出学习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临近期末,按照相关工作计划安排,请各学院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撰写全日制研究生外出学习实践工作总结,主要内容有:

1.本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外出学习实践总体情况,含通知落实情况、是否建立领导小组及小组成员名单、外出人数总数及分类统计与占比(按性别、学位类型、外出区域<市内、省内、省外、国外>、外出实践单位性质<中小学幼儿园、高校、企业、其他>等统计)、外出已购买保险人数及占比、已购买保险按购买方统计(个人购买、导师购买、学院购买)、未签订协议人数及占比。

2.本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外出学习实践工作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特别是外出未购买保险和未签订协议的原因。

3.加强全日制研究生外出学习实践管理的建议及下一步举措。

总结材料要求言简意赅,重点列举,字数不超过1500字,并于2016年1月8日(周五)中午11点前将总结材料打印稿(主管院(所)领导审核后签字并盖公章)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或大学城行政楼B214室研究生办),电子文档发到wangjian@scnu.edu.cn。

 

研究生处

                                     2015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