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5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研究生辅导员:

近日,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下发关于举办“2015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到各学院(见附件),根据通知精神,我校可以推荐3名老师(含1名研究生辅导员)参与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所推老师原则上为一线辅导员,有优秀工作成绩的副书记或团委书记亦可参评。通知中报名条件第5条所涉及的省级以上与辅导员工作相关的奖励主要包括: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所有奖项、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各项获奖、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的奖项、省普通高校奖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的奖项、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的奖项、省级教育系统其它学会评选的奖项、省共青团系列各奖项、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大赛和评优的奖项(挑战杯、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团干、创业大赛等)、指导全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奖、指导全省校园文化建设活动获奖,获奖不限于2015年。请各位有意向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积极报名,并将相关报名材料于1月24日(周日)下午6:00前发送到 gl0082@163.com ,学校对各位老师报名材料进行遴选后推荐给基地参加全省评选。

                                                                                              

关于举办2015年广东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doc

                                                                                                                             研究生工作部

                                                                                                                            20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