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紧缺人才引进活动暨广州高校现场招聘会

    重庆位于中国内陆西南部、长江上游地区,幅员面积8.24万平方公里,辖38个区县(自治县)。户籍人口3375.2万人,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年平均气温在16~18℃。重庆域内水系丰富,旅游资源丰富,有长江三峡、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世界自然遗产武隆喀斯特、南川金佛山等壮丽景观。

     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唯一直辖市,国家重要中心城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1997年直辖以来,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继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之后的国家级新区——两江新区开发开放全面推进,两路寸滩保税港区、西永综合保税区成为内陆重要口岸,以长江黄金水道、渝新欧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等为支撑的“一江两翼三洋”国际贸易大通道骨架基本形成。民生不断改善,教育、医疗、文化、社会保障等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建设持续加强。

    重庆是中国西部最具投资潜力的特大城市,具有五大优势:一、区位条件优越;二、基础设施功能完备;三、工业基础雄厚,门类齐全,综合配套能力强;四、科技教育力量雄厚,人才相对富集;五、市场潜力巨大。

期待与您相约

活动名称:重庆市紧缺人才引进活动暨广州高校

2016届毕业生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现场招聘会

时间:3月12日(周六)9:00-16:00

地点: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区体育场

时间:3月13日(周日)9:00-16:00

地点: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

主办: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国际人才市场重庆市场

紧缺人才需求信息-正文(3.4终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