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山市民众镇2016年招聘语文和数学公办教师公告

广东省中山市民众镇位于珠江出海口西岸,面积125.42平方公里,人口10余万,环境优美,生活富庶,交通四通发达,社会稳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是广东省纺织科技创新专业镇、广东省农业科技创新专业镇、广东省卫生镇、广东省教育强镇。

    按照省、市经济规划,民众镇将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深中通道(跨海大桥)将开工建设、建设中的深茂铁路进入中山的首站就是民众站、京珠高速和多条在建高速经过民众镇、省道番中公路(广州至中山)将扩宽一半......位居珠三角中心位置的民众镇,将1小时到达广州市区、佛山,半小时到达珠海、东莞、深圳。民众镇地理位置优越,上接广州市南沙区,下接中山市开发区,右临珠江口海岸。民众镇政府非常重视教育发展和注重培养年轻骨干教师。我们相信,待遇高、环境好、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巨大的中山市民众镇是您就业和发展的理想之地!

因我镇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招聘4名语文公办教师和2名数学公办教师。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学科

人数

备注

1

语文

4

要求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数学相关师范专业,应届毕业生。

2

数学

2

要求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数学相关师范专业,应届毕业生。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修养。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5.所学专业须与应聘学科相符。

6.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7.应届毕业生,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学历,同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毕业院校主要为全国重点院校、部属或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接收经考核合格的本地师范类硕士研究生。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申请

请有意申请的考生于4月10日前将个人电子简历发送到邮箱mzzjszp@126.com。个人电子简历中需注明专业名称。

(二)资格初审

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申请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的,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参加面试考核。

(三)现场确认

面试考核前进行现场确认,地点设在广东省中山市民众中学,时间拟为3月12日,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请带齐:个人简历打印版;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原件备验);③身份证、学生证、学习成绩单、教师资格证(可于2017年12月前取得)、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学生会(团委)任职证明或聘书以及其他有关证件的复印件(原件备验);④空白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⑤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政府计划生育管理部门出具的计生证明一式1份;⑥41寸免冠彩照等证件

(四)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时间拟为4月12日,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面试地点设在广东省中山市民众中学。

(五)公布成绩

面试考核结束后,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列为考察及体检对象。根据合格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至低的排名顺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察及体检对象。若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面试答辩、择优评分的高低顺序确定名次。考生、评委组成员等相关人员当场在《中山市民众镇直接选聘教职员面试人员情况表》上签名确认。

(六)考察

主要考察其思想、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及主要优缺点,并进行资格复查,其方法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执行,要求考生在我镇学校实习一个月。

考察合格者,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协议签订后,因体检、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用人单位有权解除就业协议,且不作任何补偿。

(七)体检

体检在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指定的市级综合性医院进行,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体检具体事项另行通知,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拟聘资格。

(八)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将在民众镇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九)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无异议的,办理拟聘人员毕业生接收、聘用等手续。最终聘用情况以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时审查结果为准。

六、其他事项

(一)有下列情形应聘者,取消聘用资格,所缺名额根据需要可按岗位和考生考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1.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者;

2.未能在2016年9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者;

3.因个人原因在毕业后半年内未完成毕业生接收有关手续者;

4.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不真实、不完整资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

5.公示结果影响聘用者;

6.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者;

7.放弃聘用资格者;

8.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准聘用者。

(二)本公告由中山市民众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地址:广东省中山市民众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528441)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760-85168256    13420479130

 

中山市民众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

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