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教育2016校园招聘

如果你,搞笑幽默富有内涵,快到华图碗里来!

如果你,富有激情喜欢挑战,华图就是你的菜!

如果你,喜欢表达乐观自信,华图要的就是你!

如果你,思维严谨逻辑缜密,不来华图真不行!

 

 

年薪10万+,成就感爆棚,尝各地美食,游山河好水

——年轻就要这样玩!!!


 

 

一、      企业简介

华图教育(www.huatu.com)成立于2001年,2014年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0858。华图教育业务覆盖公职培训、网络教育、公共管理、投资等多个板块,在全国拥有400多家分支机构,成为最大的国内上市教育企业。目前,华图教育旗下已经拥有“华图在线”、“砖题库”、“华图网校”等多个互联网产品,初步实现了职业教育O2O的布局。未来,华图将构建全国领先的“互联网+教育”,打造教育O2O平台生态,真正实现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的崇高使命。

随着在新三板股价的飙升,华图教育创造了100多位的千万富豪教师;随着2015年上半年财报的公布,华图教育实现了利润增幅101%;随着华图在线的推出,华图教育引领了互联网职业教育的发展。面对刚刚毕业对职业发展充满期待的你,华图教育校园招聘职位虚位以待,期待你的加盟!

 

二、      华图招贤榜

 

华图招贤榜

岗位

学历

要求

人数

公职讲师

硕士及以上

专业不限

80

金融讲师

硕士及以上

经济学、金融、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10

教综讲师

硕士及以上

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师范类专业

10

面试助教(实习)

硕士及以上

专业不限,免费听课并协助讲师进行点评答疑

100

招聘地点与时间:2016年4月15日上午9:00,研究生院505课室 

三、       岗位职责:

1、独立承担一门以上科目的教学工作,保证完成授课任务;

2、完成所授科目课程教案编写、课程PPT制做、模拟题编写、教研文章撰写等教研工作;

3、设计符合学员需求的授课方式,以产生良好的教学课堂效果并有效提升学员成绩;

4、根据市场变化趋势和学员需求开发新的教学产品;

5、协助优化课程安排,参与师资调配工作;

6、去其他岗位轮岗,加强对业务的了解,促进自我能力的多元化提升。

 

四、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2、表达与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有授课、主持、演讲经验者优先;

3、富有敬业精神,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成就动机,具备创新意识,喜欢拥抱变化;

5、热爱挑战自我,可以接受出差。

 

五、      薪酬福利:

作为国内首家登陆国内资本市场的教育培训机构,华图教育的教师薪酬在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符合招聘要求的初级老师年薪可达10万+,中级老师年薪可达20万+,高级老师年薪可达40万+,全国名师年薪可达60万+)。华图教育具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具体如下:

1、薪资构成:工资+课酬+通讯补贴+餐补+全勤奖+其他补贴

2、福利构成:六险一金(附加员工意外险)+集体出游+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结婚礼金

3、假期:婚假+产假+哺乳假+工伤假+丧假+带薪年假

 

六、      发展机遇:

1、成为受尊重的授课讲师,学生遍布各大政府事业单位和央企银行;

2、与教育培训行业内最优秀的专家与名师成为同事;

3、带薪参加讲师培训,与名师近距离接触,食宿费全免;

4、有管理岗位空缺时,教师人才优先成为候选人。

 

七、      职位平台:

A 授课平台:华图400多家分支机构,全国巡讲;

B 编纂平台:公职类考试系列图书,实力见证;

C 事业平台:高于同行业的薪资待遇,英才汇聚;

D 学习平台:定期开办教师培训课程,名师坐镇。

 

八、      职业发展:

1、纵向:可以通过公司正常的晋级制度,升级为更高一级的讲师,课时费随着讲师级别同步提升,将来成为华图的一名名师;实习讲师——助理讲师——讲师——名师——导师。

2、横向: 讲师授课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可以通过竞聘成为培训师或者转到公司管理层的岗位;专职教师——科目组长——教研经理——副校长——校长——高管。

 

九、      联系方式

1、联系人:任老师、王老师

2、通往人生巅峰的号码:020-87595157-801(人力资源部招聘电话)、15816909680(任老师)、13809246875(王老师)

3、走向成功之路的邮箱:gzhr@huatu.com

4、方便即时的微信:15816909680(加好友请备注“应聘岗位+姓名)

5、答疑互动的QQ:1152759892(加好友请备注“应聘岗位+姓名)

6、助教QQ联盟群:197801580(加好友请备注“应聘岗位+姓名)

7、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113号华图教育3楼

8、乘车路线:燕岭地铁站C出口,一直往前走,过肯德基再往前走约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