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云浮中学2016年春季招聘教师启事

云浮市云浮中学创办于1914年,是一所百年名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云浮市重点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25万多平方米(约376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备。学校分为初中部和高中部两个校区,其中初中部43个班,高中部60个班,在校学生共有5200多人,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为组建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加快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现决定面向全国招聘具有研究生学历的高中骨干教师。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初审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按岗位、专业需求,择优聘用。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师德优良。

2.男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女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具有多年高三备考经验的教师优先录用。

三、招聘职位、数量

高中各学科教师,具体学科为:物理、化学、生物每科2~3人,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音乐、美术、计算机每科1~2人。

四、录用待遇

1.依据《云浮市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云办发【2012】44号)发放住房补贴5万元,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工资由财政统一发放。

2.学校与招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五年),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提供教师公寓(一房一厅或二房一厅)。

4.解决子女入学。

五、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一份;各类证书(含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或电子照片一份;全身免冠近照一张。一起打包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六、应聘程序

应聘者将上述材料于2016年6月1日前发送到yf8982232@126.com, 材料恕不退还。材料初审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考核,面试包括心理素质测试、身体素质测试、专业知识与教学能力测试。面试考核时需带备各类证书原件。

七、应聘时间、地点

2016年4月15日上午,研究生院503课室

联系地址:广东省云浮市河南东路1号云浮市云浮中学新校区办公室

邮编:527300

联系人:马老师,电话:0766-8131029

邮箱:yf8982232@126.com

网址:http://www.yf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