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凤凰学校招聘教师和实习生启示

肇庆三立凤凰学校是一所集精品幼儿园、优质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寄宿制学校。她以中国传统儒家文化道德教育为核心,兼容西方现代文明教育和先进教学方式的“中国特色、国际水平”的私立学校。计划办学规模3300人,投入资金约3亿元人民币,2017年9月正式开学。

三立凤凰学校筹备组为举办“三立凤凰中华传统文化教育研究院”,急需组建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现决定面向华南师范大学招聘全职及兼职教师。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职位、数量

全职教师1名,要求应届毕业研究生,具体从事校本课程编写工作,

实习生2-3名,要求在读研究生或本科生,实习期间5-12个月。实习期满后,经考核表现较佳者可入职三立凤凰学校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中文教育、汉语言文学、教育管理、文科教育等相关专业。

2、              具有国学知识(传统文化知识、历史相关者优先考虑)。

3、              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并能独立思考,具备良好的语言表

达和写作能力。

4、为人正直、诚信,能承受工作压力,有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录用待遇

工作待遇:工资不少于当地公办学校老师收入。

实习待遇:每月2000-3000元,包住宿。

   工作和实习地址:肇庆市庆云大道三立凤凰学校

 

    应聘者2016531日前个人简历发送sanlischool@163.com,材料初审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

联系人:吴章荣  联系电话:18929902788

  

 

广东省佛山市弘圣德投资有限公司

肇庆三立凤凰学校筹备组

                                      2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