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鼎湖区招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肇人社发〔2014〕296号)的相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肇庆市鼎湖区招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肇庆市鼎湖区招商局为鼎湖区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公益一类。主要负责宣传和介绍我区的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沟通洽谈引进项目,协调相关部门对引进项目的跟踪落实和促建促产等工作。

二、岗位资格、条件

参加应聘的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岗位条件:

招聘人数:2名,性别不限;

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含2016年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

报名应聘人员年龄计算至报名时间的第一天(即2016年4月6日)。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公开招聘公告在肇庆市鼎湖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4月6 日—4月26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办法: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或网上电子邮件报名。报名者持《肇庆市鼎湖区招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表)和其他材料在报名期限内直接到肇庆市鼎湖区招商局办公室报名(或将资料通过发送电子文档到我局邮箱的形式报名)。地址:肇庆市鼎湖区罗隐路鼎湖区人民政府机关大院内,(区招商局联系人:苏荣志,联系电话:0758-2626878;电子邮箱:dh2629813@163.com。)

3、注意事项

(1)报考者还需提交以下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3张。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①聘用后即构成省政府139号令第二十八条规定的回避关系的;

②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③涉嫌违纪违法的,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的;

④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⑤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资格审查

肇庆市鼎湖区招商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准予参加考试;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考人员须保证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凡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报考人员应聘资格。

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

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等事项由肇庆市鼎湖区招商局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在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组织考生到指定医院体检。对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考察。

五、公示与录用

(一)体检、考察合格者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在肇庆市鼎湖区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体检、考察出现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资格的,以及公示中发现问题不能聘用的,可依次递补。是否递补体检、考察人选,由肇庆市鼎湖区招商局研究提出,报肇庆市鼎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六、其他事项

公告和拟招聘人员公示在鼎湖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qdh.com.cn/)发布。

七、本公告由肇庆市鼎湖区招商局负责解释。

 

附件:肇庆市鼎湖区招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肇庆市鼎湖区招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肇庆市鼎湖区招商局    

2016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