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现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二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16]2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学院积极组织我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参加评选。

参加此次评选的论文范围是:2015年度在国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以下学科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教育学、心理学一级学科下关于高等教育研究的学科领域、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下教育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其他学科领域中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的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参评论文的篇数以上述评选范围论文总篇数的1/5为限,每位指导教师只能推荐一篇论文参评。

各有关学院请于5月10日前将推荐论文的相关材料一式八份(具体报送细则见通知)报送给校学位办,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附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二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二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zip

 

联系人: 吴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1118 

电子邮箱:yjshc15@scnu.edu.cn

下载网址:  www.hie.edu.cn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

                        

校学位办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