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业单位文秘岗位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珠海市某行政事业单位办公室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文秘岗位劳务派遣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文秘人员,主要负责行政单位日常公文、工作材料、新闻信息稿等文字材料的撰写及办公室其他相关工作。

二、招聘对象

1.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善于沟通,谦虚好学,责任心强,刻苦耐劳。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哲学、法学、经济学、新闻学、行政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3. 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文化素质,无违法违纪行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综合协调能力,有较好的办公软件操作技能。

三、工资待遇

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由珠海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派遣至行政事业单位办公室工作。正式录用后每月应发工资标准为:60008000元,另按标准发放计划生育奖、节日奖、年终一次性奖金,按规定缴交住房公积金、社保。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且符合条件者请于2016422日前将个人简历(注明联系电话)、自我介绍材料(500字以内)及本人撰写的具有代表性的文稿(限3篇以内)压缩后发至zhuhaixcj@126.com邮箱。审核报考资料后将以电话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