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师范大学专场宣讲会(网络精英挑战赛)

一、公司简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的产品主要涉及通信网络中的交换网络、传输网络、无线及有线固定接入网络和数据通信网络及无线终端产品,为世界各地通信运营商及专业网络拥有者提供硬件设备、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2014年《财富世界500中华为排行全球第285位,与上年相比上升三十位。2015年,评为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年度杰出企业。

 

二、宣讲会时间地点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5506

时间:2016428日(周四)晚上19:00-21:00

 

三、华为精英挑战赛

2016年华为第一届网络技术大赛即将在全国8大赛区、11个城市、57所重点高校(另有6 所港澳地区的重点高校)火热开展!本届大赛的口号是:“云动天下,技战江湖” (技战天下,决胜云巅)。2016华为网络技术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国2016年9月还在校的大学生 (含硕士生)举办的大型网络知识竞赛,致力于让参赛学生充分感受网络改变世界的强大魅力,展示组网和架构的潜力,享受解决问题的乐趣,锻炼实战实践、与人沟通协作的能力。报名时间从 4月15日至5月5日,大赛分为“海选”、“初赛”、“总决赛”四个阶段,选手采用以个人的方式参加初赛和复赛,进入决赛后将组队进行线下比赛。优胜者将会获得丰厚奖金、面试绿卡、特殊起薪、实习机会。

 

四、报名方式
方式一:关注比赛官方的微信公众号:HUAWEI 网络技术大赛,官微注册报名即可;

方式二:登陆华为官网: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注册简历,并将报名信息发送到大赛邮箱 cbgzp@huawei.com:简历编号+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

 

11111111111111111.jpg

                             华为微信号二维码 

五、奖项设置
全国总决赛 50 万奖金,其中:
一等奖 10 万现金,1 队,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二等奖 5 万现金, 2 队,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三等奖 3 万现金, 3 队,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优秀团队和选手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和相关证书

网络技术大赛粤港澳群 194870658(已满)
网络技术大赛粤港澳 55807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