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相行,羽你共享”羽毛球联赛落幕

文字:陈桂云(文学院)  李 景(化学与环境学院)

摄影:谭嘉仪(文学院) 吴明刚(化学与环境学院)


 4月25日晚,“文化相行,羽你共享”羽毛球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综合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和化学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比赛共60位同学报名参加,文学院马茂军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比赛,可谓是师生同乐。比赛共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5个项目,分初赛、决赛两轮进行。

    各个参赛选手敢打敢拼,过关斩将,比赛过程相当精彩,充分展现了研究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比赛,通过比赛增进了两个学院研究生学子的交流,是一次难得的运动盛会。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化环学院的温超豪获得男单组冠军,文学院的程泓玉获得女单组冠军,文学院的文明刚和陈松获得男双组冠军,文学院的黄婉婷和王桂获得女双组冠军 ,文学院的文明刚和化环学院的王菊存获得混双组冠军。至此,比赛圆满落幕。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项目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男单

温超豪(化环学院)

彭海军(化环学院)

孙浩翔(文学院)

女单

程泓玉(文学院)

黄琬婷(文学院)

黄毓岚(化环学院)

男双

文明刚,陈松(文学院)

涂青云,彭海军(化环学院)

温超豪,陈木华(化环学院)

女双

黄婉婷,王桂(文学院)

李韻琪,郭李英(文学院)

肖文涵,王菊存(文学院+化环学院)

混双

文明刚,王菊存(文学院+化环学院)

周峰晨,吴玉丽(化环学院)

程泓玉,林智德(文学院)

3.jpg

4.jpg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