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国际教育集团(深圳市晶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诚聘2016届优秀学前教育毕业生

晶晶国际教育集团自1992年创办以来,已拥有分布在深圳、东莞、武汉、长沙、郴州、惠州、美国等地的42所幼儿园,拥有在园幼儿近万名,教职工1500余名,是集产、学、研、国际文化交流为一体的大规模、国际型教育集团。

“晶晶”以“办孩子最喜欢的幼儿园,给孩子最好的教育”为宗旨,以“用研究与创新,培养阳光、健康、自信、智慧,富有领袖风范的未来人才”为理念,以“管理有特色、教育有特点、培养孩子有特长”的办学目标和多元化的教育模式,并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幼儿园标准化管理体系。办学23年来,先后被评为全国‘十一五’、‘十二五’课题研发基地、中国最具影响力创新品牌、广东省一级幼儿园、广东省十佳幼儿园、广东省巾帼文明示范岗、武汉市示范幼儿园、武汉市一级幼儿园、深圳老字号、深圳市优质规范幼儿园等荣誉,成为了行业领先的教育品牌。

 

招聘岗位:课程研发员    3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国内外学前教育及相关领域进行全方位研究,支撑课程体系的研发。

2、参与课程教材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编辑及校对;

3、协助新课程的师资培训,教具配备,质量跟进;

4、了解幼儿学习状况,参与试课、授课后的监控和教学反馈。根据教学质量和教学问题对研发课程进行及时调整。

5、参与市场调研工作,对教育市场有一定的了解,掌握幼儿教育行业情况,不断改进课程内容设计。

 

岗位要求:

1、学前教育或相关专业研究以上学历(优秀本科生也可),英语六级及以上

2、热爱幼教事业,喜爱钻研幼教理论,思维严谨,有创新意识,具扎实的研发工作能力岗位职责。

3、具有较强的沟通和文案写作能力,有非常好的敬业精神和合作意识。

4、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的操作。

5、参与过教学大纲及教案编排者优先,有市场推广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面议。

集团福利:集团提供丰厚的员工福利(包吃、带薪寒暑假、住房补贴、子女上学学费补贴等),让员工感受到浓浓的家的温情。

 

如果您有对教育的梦想和执着,请加入我们!

联系人:张老师 、彭老师、王老师

简历投递Emailjingjing_hr@qq.com

咨询Tel0755-83060696/13823390391/13928498209/1501355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