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师范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专任教师公告

玉林师范学院(http://www.ylu.cn)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座落在广西东南部的千年古州、“国家园林城市”——玉林市,现有20个二级学院,学科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农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门类,有57个普通本科专业,27个高职(专科)专业。学校面向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及东南亚国家招生,现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含留学生)18120人,在校研究生37人(与陕西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成高生12000多人。2007年,在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良好成绩;2013年,成为广西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2014年,再次成为广西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是广西首批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为了充实教师队伍,经研究,我校决定2016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聘用制专任教师28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玉林师范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专任教师计划表

序号单位专业要求学历招聘人数1政法学院行政管理硕士22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职业学院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游资源规划与开发)硕士43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林业经济管理、农业推广硕士24电子商务、企业管理(电子商务方向)、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方向)硕士25金融学、金融统计、经济统计、计量经济学、数量经济学硕士26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技术、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仪器仪表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27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18电路与系统硕士19 体育健康学院运动康复(要求是副高职称)本科110跆拳道(要求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本科111 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审计硕士212烹饪硕士113旅游管理硕士114初等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论(小学语文)硕士115学前教育硕士116美术学硕士117舞蹈学硕士118教育学硕士119国际教育学院英语翻译硕士1

详情:http://www.91boshuo.com/pages/gdyx/ynsfxy/index.html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5月20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登录玉林师范学院网站(http://www.ylu.cn)“公开招聘”栏目,实名注册、报名。填报时,应聘者需将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图片(未毕业的应届生需为学生证个人信息页面图片),以及其他技术、技能证明材料从附件上传,持境外(含港、澳、台)学历的还需提供教育部认证服务中心认证材料,以用于资格审核、遴选。

如因系统原因不能上传相关材料的,可将相关材料做压缩包后,以“博硕英才+姓名+应聘岗位+支撑材料”为主题,发送至ylsygkzp@163.com抄送95353028@qq.com

3.资格审核  我校用人单位将根据应聘者的报名信息和材料进行资格审核,遴选考生,在网上公布可参加考试的名单。

三、考试

1.考试时间:2016年5月28~29日。

2.考试方式:主要采用专业课试讲和操作技能测试两种方式。试讲重点从专业素质、教学能力、多媒体技术、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试、考评;操作技能测试,重点从岗位技能的掌握与运用、实际操作能力方面进行测试、考评。

各岗位考试的具体时间、方式、内容、要求等有关事项在开考前另行通知。

、考核

按面试成绩排名考核人选。主要考察拟聘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心理素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学术水平、专业技能、业务能力、岗位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部分涉及专业或业务技能的岗位一般要求增加专业技能测试,同时要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体检与公示  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按公务员录用标准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中若有不合格者,可按该岗位考核次序递补。体检合格者玉林师范学院网“公开招聘”专栏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人员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学位、拟聘岗位等。

六、聘用待遇

拟聘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劳动合同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不列入事业单位编制,实行劳动合同聘用制,享受在编同类人员同等薪酬福利待遇,可按在编人员的标准参加学校评优、职称评聘和职务竞聘,并按有关规定办理各种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东路1303号,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

详情:http://www.91boshuo.com/zhaopin/jobs_11110_1.aspx

联系人:龙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775-2666158

电子邮箱:ylsygkzp@163.com

 

 

 

 

玉林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