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会师,“羽”林争霸六校师生羽毛球赛完美落幕

4月23日,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绝伦的羽毛球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南区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华南农业大学生命与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共同协办。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各院校选手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受到了六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共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等五个比赛项目,比赛采取淘汰晋级的方式角逐出团体冠亚季军。一天的切磋和比拼中,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和挥洒下的汗水,成为了他们努力拼搏的最好见证。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一举夺魁,拿下冠军宝座。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则分别获得了本场比赛的亚军和季军。比赛当天运动员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胜负虽已见分晓,然而,情谊和感动才是这次比赛为师生们留下的最珍贵的财富。

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不仅为各校运动员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更促进了六校之间的文化交流和情感互动,拉近了六校师生间的距离,为校园文化的交融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生-1.jpg

六校师生合影

生-2.jpg

生-3.jpg

生-4.jpg

生-5.jpg

生-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