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节之第二届经管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通讯员:陈梦琳

2016年5月5日下午两点半,以“趣味研生、快乐同行”为主题的第六届研究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院系特色活动——第二届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翰园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经管院文体部组织,参与人员包括我院教职工和研究生,现场气氛激昂。

本次趣味运动会给研究生提供了展现团队精神及凝聚力的空间,让大家亲身体验了运动的趣味和快乐。运动会共分五个项目,分别为“一分钟摇大绳”、“三人四足”、“快乐毽身”、“双人跳绳”及“火车快跑”。教职工和研究生分成五组进行比赛。尽管烈日炎炎,但各组成员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热身练习。每个项目中,参赛人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团队荣誉而奋斗。比赛现场欢笑声、鼓掌声以及“加油”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本次趣味运动会使老师和同学们释放了学习和工作压力,锻炼和展示了研究生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认识,加深了师生间的友谊,促进了构建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

经-1.jpg

参赛教职工和研究生合照

经-2.jpg

经-3.jpg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