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嗅’会友,Running华师——星光之夜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邓凤 审稿人:鲍学峰


2016年4月23日晚,由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和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以‘嗅’会友,Running华师”之星光之夜的活动在华师教工俱乐部成功举办。

在星光之夜的前三天,工作人员已经提前为大家准备好了可爱的t恤,活动嘉宾每天穿着t恤入睡,从而在t恤上留下属于自己独特的气味;本环节以一个著名的心理学实验为理论基础的活动——从‘味道’寻找命中注定的人。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安排男女生分别就味道寻找契合自己气味的Mr. Right。最终每个人选出一个最符合自己气息的他(她)。

 心-1.jpg

接下来是由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为所有人精心准备的准备的一段‘uptown funk’的歌舞秀,心理学院的俊男靓女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顿时热闹了起来,充分体现了承办方的诚意和心意。

 心-2.jpg

在一首集聚流行于热情的歌舞秀之后,我们开始了第一个交友活动,眉目传情。嘉宾通过眼睛和肢体来传递主持人规定的数字,从第一个嘉宾到最后一个嘉宾,男女穿插进行,最后用时最短且正确报出数字的组为获胜组。现场的游戏氛围也相当热烈,在陌生异性面前‘挤眉弄眼’是需要一定勇气的。不过,大家表现得都很大方,为了取得胜利,大家运用了不同有效而有趣的策略,最后获胜组以及未取得胜利的组都达到了交流的目的。

心-3.jpg 

随之而来的情系‘荧’桥的让整个晚会渐入高潮,男女生要进行简单的肢体接触,牵手协同一起走过窄窄的荧光独木桥。在黑暗的环境中,能看到的只有嘉宾手中闪耀的荧光棒,为现场营造了浓浓的浪漫氛围。在看到和谐的男女嘉宾手牵手过桥的画面时,大家都不禁打趣一番,画面非常的和谐温馨。

 心-4.jpg

接下来是整个晚会的最高潮黑暗约会!由于关掉了所有的灯光,男女嘉宾都戴上了眼罩,进行短暂的为时一分钟的轮流交流,所有嘉宾在看不到对方的情况下完全放开自己,用自己的语言打动对方。交流过程中,男女嘉宾单纯凭借声音和感觉选出感觉不错的三个异性。最后产生本次活动的魅力Queen和魅力King。也许因为黑暗的环境,也许因为气氛的浓厚,维持半小时的交流中,大家的热情没有丝毫的消减,也有嘉宾因此找到比较心仪的他(她)。

 心-5.jpg

最后到了我们k歌之王的环节,在情歌比拼中,男生尽情地表现自己。当当……,终于轮到今晚活动的最激动人心的部分,魅力Queen和魅力King闪亮登场!领取今晚的奖品玫瑰花与心形巧克力,魅力Queen主动将自己的奖品与所有人一起分享;魅力King手举玫瑰,单膝跪地,向自己的女神真情告白。整个晚会精彩纷呈,带给大家难忘的回忆!

心-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