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月”转基因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李莎,冯伟红  摄影:刘思  审稿人:温众杰

环保摆摊展创意,生态文明共启航。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通过在全校不同层面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倡树生态文明理念和正确认识转基因意识,引导全校师生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打造“生态校园,美丽华师”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做好转基因技术和食品的宣传,结合本学院的专业性,2016年5月17日特在图书馆前校道举办“转基因进校园”游园会。

生-1.jpg

希望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用爱心、用热情、用行动传播生态文明,为建设“生态校园,美丽华师”贡献自己的力量!生态文明的学习是终身的学习,需要我们去关注、去落实、去推广!相信随着生态文明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顺利举办,学校师生一起积极投身于建设生态文明中,在绿色发展的新形势下,肩负起环保的重任,一同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奋斗终身!

生-2.jpg

工作人员向过路师生派发“转基因进校园知识小册子”,讲解相关知识,并邀请同学们参与游园会,玩游戏得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