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为保证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质量,根据《华南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华师研【2015002号)的要求,现决定对2015年华南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研究计划,按时结题。如确需延期验收的项目,应向研究生处提交书面申请,说明延期原因及所需延长的时间,经批准后方可延期结题。

2.结题成果的题目、成果形式需与项目申请时的题目和成果形式基本一致。

二、结题材料

1.结题报告书(附件1),一式3份。

2.项目成果(一式1):案例文本、教学大纲、教案或讲义、案例教学课的录像光盘、多媒体课件等所有媒体教学资料。

3.如果有研究论文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上交发表的复印件(学院盖与原件相符章)。

三、结题方式

根据《管理办法》,项目验收采用材料评审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答辩的时间初定在9月,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结题材料请于2016910日前将有关纸质材料交至石牌校区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电子版(所有材料均需提交)发至邮箱:yjshc16@m.scnu.edu.cn

 

附件1:

华南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