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第十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换任选举大会

6月1714:00我院第十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换任选举大会院楼425室召开。学院党委曾胜昌书记、副院长邓星华教授、研工办副主任陆作生教授,李薇教授、学院团委书记沈蔚瑜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叶松东老师,以及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姚宇栖同学、各兄弟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以及第十届第一任研究生会成员和与会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通过了第十届第一任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由曾胜昌书记致开幕辞曾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在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学术氛围、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并对今后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希望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姚宇栖为大会致辞,2015级研究生级长徐康康宣读第十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7名候选人逐一进行了竞选演讲,经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期间,第十届第一任研究生会主席遆刚向大会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上一年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2015-2016学年在体育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获得各项奖励的同学进行了宣读。另外,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学院研工办和研究生会对在读研究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提案征集,我院研工办副主任李薇教授对学生们提出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以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我院副院长邓星华教授对我院究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宣布第十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换任选举大会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在各级领导、老师、学校研究生会、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和各位代表的支持与帮助下画上完满句号新一研究生会将会继续秉承严谨、务实、和谐、创新的理念服务师生,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体育科学学院第十届第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主席:王浩林

秘书长:苏莉

副主席:谢志垚、余金虹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