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校协助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财厅【20104号),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积极配合,协助完成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工作。为了做好此项工作,请各学院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通知研究生上交《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以下简称《证明》)至研究生辅导员处,并在《证明》空白处写上如下信息:学院、专业、年级、学号、本学年欠缴学宿费总额及本人联系电话请学院审核上述信息是否属实,并在《证明》的学生信息栏出具意见加盖公章,确认学生就读信息。学院收齐后统一填报《2016年研究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情况汇总表》(简称《汇总表》,见附件1)。

《证明》及《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于99号前交到各校区研究生管理科,《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yjshc12@scnu.edu.cn。逾期不候。

2016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汇总表.xlsx

                                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