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


通讯员:苏莉        审稿人:丁旋

9月6午,我院2016级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学城教学区田径场顺利开展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叶松东老师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丁旋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2016级研究生新生参与其中。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我院2014级研究生杜坤担任总教练,助理教练团队由2016级研究生导生团队组成。活动内容包括,热身活动:问好、暴风骤雨; 拓展活动:团队建设、传水世界杯、坐地起身、整齐划一。在热身活动后,全体成员被分成四支队伍,各队分别进行团队文化建设,选拔出了队长、确定了队名、成员代号、团队口号及队歌,以及团队展示。活动期间,各团队成员激情参与,密切配合,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挑战,尤其是在“坐地起身”这项比赛中队伍的所有成员背对背坐在地上,依靠团队的力量,不用手撑地完成起身动作。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圆满结束。2016级新生们在此次活动中表现出了团结、勇敢的精神和乐观、开朗的风貌,充分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体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体科院研究生会组织是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中具有特色的传统项目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研究生新生中获得较好的反响较高的参与度合理有趣的游戏环节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生活,塑造出华师体科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集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