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6-2017学年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需求的通知

各学院、所: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通知要求,我省2016年-2017学年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将在10月份启动,为做好本年度国家助学贷款相关工作,请各学院落实好以下工作:

一、各学院务必在9月27日下班前将本学院研究生的贷款需求按“附件一填制表格,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交到石牌校区研究生管理办,电子版送yjshc12@scnu.edu.cn。逾期未报将视为放弃贷款资格;

二、各学院要切实做好贷款需求的调查摸底工作,需求人数应与实际贷款人数一致,既要防止泛滥申请,更要杜绝“惜贷”现象,让每一个符合贷款条件的困难学生都有机会申请贷款,确保“应贷尽贷”资助目标实现。

 

附件一:2016-2017年度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1).xls

 

                                                                                                             研究生处

                                                                                                       2016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