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冬季毕业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及学籍表整理的通知

各院(所):

现将2016年冬季毕业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及学籍表整理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  认真登记和审核2016年冬季申请毕业学生成绩,并将修够规定学分学生的成绩单电子版于928日之前发到173815915@qq.com

        2.  请确保申请毕业学生无欠费现象,欠费学生无法进行毕业申请和论文答辩,在学生欠费的情况下,为学生组织送审和答辩工作,后果由学院相关老师负责。

        3.  请下载、填写附件中《2016年冬季拟毕业学生名单及欠费统计表》和《2016年冬季返校申请学位学生信息统计表》,纸制版加盖公章后交至研究生处308室,电子版与成绩单电子版一起于928日之前发到173815915@qq.com,毕业生中属于港澳台、留学生、硕博连读、毕业答辩等情况的请在备注栏中注明。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将按拟毕业学生名单,对学生的成绩与缴费情况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学生才会被设置为毕业状态。只有设置为毕业状态的学生,学院才能将其数据导入“学位申请管理”系统中,学生才能进行接下来的学位申请和论文答辩环节。

 4.  请告知申请提前毕业研究生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提前毕业申请表》,并按《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提前毕业的暂行规定》要求,于928日前向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递交相关证明材料。

5.  冬季毕业学生学籍表收取 时间为1120日之前,请各学院在研究生处审核完电子版成绩单之后,再整理学籍表。具体要求如下:

1)学籍表上学生各项信息需填写完整,照片处需加盖学院公章,公章应清晰,毕业日期请填20161230日;
2)成绩单教务员签名并盖学院公章后,装订在相应学生学籍表背面;
3)博士、硕士材料分列,并按学号从小到大顺号排序:

4)本部学院送至研究生处308室,大学城各学院送至行政楼B214室。

 

附件:

1.2016年冬季拟毕业学生名单及欠费统计表.xls

2. 2016年冬季返校申请学位学生信息统计表.xls

3.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提前毕业申请表 .doc

 

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

201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