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级硕士新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配合各院完成新生教育工作,我部(处)委托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在10月17日起配合学院对我校2016级新生进行心理健康状况普测和访谈工作,参与测评率和学院支持情况将作为新生教育评优工作考评条件之一。请各院做好支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及测评内容

测评对象:我校2016级全体研究生

测评内容: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UPI)、个性心理特征

二、时间安排

1. 心理普测:10月17日——10月27日

2. 心理访谈:11月1日——11月23日

三、测试方式

  本次测评由心理咨询中心协调安排电脑机房给每个学院的新生通过心理咨询中心网站上的测评系统来进行。

四、工作要求

1.心理普测;

此次测评工作任务重,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提前预约上机时间,安排专人负责测试带队管理工作,保证全体新生有效参测,并于10月30日前按时保质完成普测工作。

2.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工作是心理普测工作的重要环节,将在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结束后展开。请各院(系)负责普测的老师,认真按照反馈的访谈的名单,通知、协调学生参加访谈工作。

3所有工作人员不得随意透露学生答题情况。测验结果将由我部(处)和心理咨询中心保管。

五、业务沟通咨询,请联系:

联系人: 心理咨询中心 苏斌原 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10303、13632244540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咨询研究中心

华南师范大学心语轩工作室

201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