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和深圳大学举办2016年“光学工程夏令营”暑期学校

8月24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2016年“光学工程夏令营”暑期学校闭幕式隆重举行。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劲东教授、研究生辅导员荆利青老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长张庆茂教授、副院长吕晓旭教授、党委李卫东副书记、研究生秘书谢向红老师、辅导员王伍老师、研会主席魏礼超以及夏令营29名学员共同出席了闭幕式。

通过观看总结视频,学员们一起回顾了本次夏令营的点点滴滴。接着,学员代表蒋可作了总结发言,表示经过本期夏令营的学习,更加坚定了读研深造的信念,将以深大和华师为目标,不辜负两校热情;真心感谢可以有夏令营这样一个平台与大家相识相伴,也期待着一年之后,能与全部学员一起从全国各处相聚一地,成为这里的一份子;同时也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随后,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劲东教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长张庆茂教授分别作了总结致辞。他们对各位学员的积极参与和配合、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并祝贺本次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对各位学员接下来的备考学习、考研报考等给予了指导,希望他们在2017年的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对各位学员报考深圳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领导致辞完毕,学员代表分别向两校赠送了锦旗、学员签名册,以表感谢。最后,领导老师分别为结业学员、“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期“光学工程夏令营”暑期学校由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其中第一阶段(8月16—20日)在深圳大学举行,第二阶段(8月21—24日)在我校举行。通过两院专家教授主讲的10余场专题报告、户外拓展学习活动、参观重点实验室、优秀研究生沙龙交流、党员组织生活会等丰富多彩的教育培训活动,学员们深圳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对相关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考研深造的决心。

1.张庆茂教授等10余位专家学者作精彩学术报告.JPG

张庆茂教授等10余位专家学者作精彩学术报告

2.参观重点实验室.JPG

参观重点实验室

3.优秀研究生交流沙龙.JPG

优秀研究生经验交流

4.参观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jpg

参观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5.物联网展学习参观.png

物联网展学习参观

6.党员组织生活会.JPG

党员组织生活会

7.夜游广州.jpg

夜游广州

8.2016年“光学工程夏令营”暑期学校闭幕式.JPG

2016年“光学工程夏令营”暑期学校闭幕式

9.2016年“光学工程夏令营”暑期学校闭幕式领导老师和学员合影留念_看图王.JPG


2016年“光学工程夏令营”暑期学校闭幕式领导老师和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