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举办“向上吧,光电!”2016年迎新晚会

撰稿人:颜雄硕       审稿人:王伍

1.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讲话.jpg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讲话

4.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jpg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

  10月13日晚,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委员会、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向上吧,光电!”2016年迎新晚会,在大学城校区文2栋第一演讲厅精彩上演。学院院长张庆茂、党委书记蔡晓平、党委副书记李卫东,教师代表张智明、刘宏展、张准、郭健平、洪伟毅、刘胜德、崔红丽等老师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学院2016级本科、研究生共同出席观看了晚会。

  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辞,他指出大学阶段的学习是高层次的学习,有着自身的特点和规律,要求同学们踏踏实实地从“第一步”做起,并鼓励同学们在小事中积累成长,度过大学这段青春无悔的岁月。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类别涉及合唱、舞蹈、小品、器乐合奏、双节棍、视频回顾等,院街舞队带来了激动人心的表演;一段精彩的B-box饱含着对大学生活的热爱,让光电活力生生不息地传承;音乐学院特邀节目给大家带来了精妙绝伦的民族舞表演《棠梨煎雪》;院乐队的节目动感十足,彰显着属于青春的生命力,传递着无限热情;《双节棍》的帅气,《赛马》的气势磅礴和家长寄语的殷切希望给同学们们带来了心灵的震撼;紫荆剧社的戏剧《谁的大一不迷茫》和研究生新生小品《祝你幸福》的精彩的表演引得全场爆笑连连;洪伟毅老师和13级本科生吴航也带来了令人难忘的表演,一首绕梁之曲《初爱》赢得场内喝彩声不断。最后,晚会以一首饱含深情的歌曲《温柔》结束,寄托了学长学姐对新生的殷切祝福,赢得了振振掌声。整场晚会展现了光电学子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福,是一曲青春与梦想的交响乐,是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